新闻中心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与新华三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16:33    浏览量:[]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与新华三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2021年5月25日,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与新华三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刘世模,新华三集团四川地区副总陈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学院副院长刘世模首先代表学院对陈艳副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新校区建设的规划,谈到学院的未来发展,在专业布局调整中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支撑产业发展、提升竞争力所需要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应用型人才。学院要与企业形成优势互补,联合进行人才培养,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创新发展。

陈艳介绍了企业与高等职业院校联合办学的几种模式,还介绍了企业提供教学服务的相关内容。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举办产业学院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