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司信系召开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2 16:20    浏览量:[]

奋发新征程,逐梦向未来

2022年6月9日下午四时许,司法信息管理系在北校区101教室召开了题为“奋发新征程,逐梦向未来”的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司法信息管理系支部副书记系副主任周江同志,系副主任程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司法信息安全教研室主任邹瑛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相关事项的讲解。会议由十一中队中队长刘元老师主持,司信系全体2020级在校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C16A9

会议伊始,周江副主任详细说明了岗位实习的现实意义、实习的具体任务,并着重强调了岗位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他提到,岗位实习是毕业年级学生走向社会的关键一步,广大学生应正确认识、充分认识岗位实习的重要性,在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的基础上,要以过硬的纪律作风、良好的精神风貌、严格的自我要求,做好、做实、做细岗位实习各项工作,善于思考、相互帮助,达到岗位实习效果完成岗位实习任务。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建校40周年献礼。同时,希望参加此次岗位实习的全体学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将安全始终放在重要位置认真对待。

F218A

程勇副主任就思想认识、实习态度、落实安全、疫情防控、作风树立等方面做了相应要求,并着重提到:参加此次岗位实习的学生应通过自身努力,在实习岗位上有所收获。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规章制度要求的前提下,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争做新时代奋发有为的新青年。

随后,司法信息安全教研室主任邹瑛老师,十一中队中队长刘元老师,分别就实习的具体任务、实习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实习期间的管理、实习材料的准备以及自主实习的注意事项等逐一进行了详细说明。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加深了学生对岗位实习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强化了对实习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的熟知,调动了学生实习的积极性,为即将开始的校外实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