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情系学生,关怀入寝丨胡蓉副院长走访看望新生
发布日期:2022-10-25 15:37    浏览量:[]


为了解新生在校适应情况,帮助新生更好融入大学生活,1025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蓉同志在司法信息管理系副主任程勇、十一中队中队长刘元等同志陪同下,前往学院北校区生宿舍,亲切看望慰问司法信息管理系2022级新同学。


 


走访过程中,胡蓉副院长对2022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基本情况,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入校后的生活适应情况。胡蓉副院长勉励在场学生,要珍惜大学时光,2022级新生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一要尽快调整状态,适应警务化管理,融入警院生活;二要拟定学习计划,提高专业能力,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三要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正确调节不良情绪,加强同中队老师的沟通交流;四要明确阅读的重要性,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五要以学院职业规划培训为依托,做好未来职业目标定位;六要积极参与学院及中队活动,丰富课余生活,促进自身全面发展。


 


此次走访新生寝室让新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我领导对2022级新同学关心、关怀,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彰显了我院三全育人的人文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倍感亲切,深受鼓舞,下一步,将积极调整自己的状态,更好适应、融入崭新的大学生活。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