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01 19:00    浏览量:[]

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

  2021年3月27日至28日,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共有765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242A3

  为严格贯彻落实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及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宣传考生诚信参考,学院成立以刘世模副院长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力领导考试工作。学院教务处、总务处、司法信息管理系等部门紧密协作,组织专人在考前认真完成了软硬件自检、考场消杀、应急预案编写、隔离考位设置、考试用表册制作等工作。考试期间,司法信息管理系副主任周江陪同市教育局巡考督导人员到各考场进行巡视,全体监考教师、系统管理员、考务人员认真履职,各考场纪律良好,秩序井然,受到巡考督导人员的充分肯定。整个考试过程显示出了公平、诚信、守纪的良好氛围,无一例作弊违纪行为发生。

 3月28日下午,考试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