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司信系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21:49    浏览量:[]


为了做好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充分发挥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行动力。2022年5月18日下午五点,我系在北校101教室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司信系程勇副主任出席本次动员会并讲话,邀请陈联老师就大赛的参赛方式、如何选题、如何申报、如何组队为我系学生进行全面讲解和指导,中队辅导员李琳老师主持会议。

动员大会上,陈联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本次大赛 “我敢闯,我会创”的比赛主题,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以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的视角理解本次大赛,激发青年学生创新创造热情,线上线下相融合,鼓励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提高我系学生就业质量。

全系学生参加此次动员大会,通过观摩往届比赛的优秀作品,同学们更直观了解如何去完善比赛作品。会后职教赛道创意组107支参赛队伍组建成功,积极投入赛事准备工作中。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提升了学生的参赛积极性和自信心,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