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会议)入警之路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00:00    浏览量:[]

 

       128日晚,司法信息管理系在北校101教室成功举行了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此次活动邀请了我系1516级毕业的陈思宇、黄晨、张淼、王博四位新入职干警进行入警经验分享。中队长刘元老师、我系17级、18级学生参加此次分享会。

  活动中,四位学长分别从公考的行测、申论、面试、体侧等环节进行讲解。特别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备考技巧,要早做准备,注意知识积累,同时,一定要勤于实践,谨记刷题重要性。他们还告诉大家在面试中如何克服紧张情绪,强调面试重在真诚,要自信大方。总而言之,要多积累、勤练习、善总结、提自信。

  活动最后,刘元老师就此次的入警之路经验分享会作出总结,并再次重申备考要点,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

      1、要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专业知识。

      2、要保持恒心,保持毅力,重坚持,有信心。

      3、要注意收集素材,注重信息与知识的积累。

      4、要多参加社会实践,注重德智体美劳全方位发展,提升自我综合能力。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有用的技巧,受益匪浅。现在几位学长已经分别就职于绵阳监狱、雅安戒毒所、荞莴监狱。他们即将在各自的岗位上乘梦起航,服务人民,实现自我价值,愿他们工作顺利。也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努力拼搏,早日成就入警之梦想。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