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志愿活动)我们来啦!青春暖夕阳——志愿走进敬老院
发布日期:2020-07-02 00:00    浏览量:[]

 

  在这个秋末冬初的时节,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全社会形成尊老爱老的良好道德风尚,让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感受到青年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暖,2019年11月16日上午九点,司信系15名志愿者在院团委的组织下,怀着诚挚之心来到旌阳街道社会福利院开展了敬老服务活动,同来的还有建院和工院的伙伴们。

  活动中,同学们为老人们整理床铺、梳头捶背、分发水果和饼干,陪老人们聊天,表演唱歌、跳舞、相声等节目。其中,教官队带来的警体技能展示,让老人们看得赞叹不已。与此同时,爷爷奶奶也为我们献上了歌曲,在场的每位老人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敬老院热闹而温情。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整理了现场桌椅、陪老人回宿舍。在离开时,老人们紧紧握着同学们的手,期待同学们下一次的到来,还告诉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临走前,警院学子一同祝福爷爷奶奶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又增强了同学们对老年人的关注和对社会的服务意识,为学生今后更好地投入到志愿服务行动中来打下了基础。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