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司法信息管理系党支部发展预备党员
发布日期:2020-11-26 18:10    浏览量:[]

2020年11月26日,司法信息管理系党支部在指挥中心召开了党支部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正式党员10人,预备党员6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10人,黄诗元同志列席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勇同志主持。会议伊始,倪晓娇等10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随后支部正式党员依次对以上10名同志是否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举手表决,并现场逐一公布投票结果,最终,全票通过。新预备党员们分别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

最后,党支部书记肖勇同志讲话,他对10名同志顺利发展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新预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纲领与章程。成为一种党员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责任。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司法信息管理系党支部准备了新的人才和活力,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使命。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