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司法信息管理系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17:02    浏览量:[]

司法信息管理系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2021年3月30日,司法信息管理系党支部在实训大楼703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正式党员11人,预备党员9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6人,特邀组织员黄诗元同志列席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周江同志主持。会议伊始,曹飞等6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随后培养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党支部大会讨论,投票表决,最后六位同学光荣的成为中国共产党员。

    最后,支部副书记周江同志对6名同志顺利发展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新预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纲领与章程,严格要求自己,遵规守纪,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