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司法信息管理系开展学生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训练
发布日期:2022-03-26 12:3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中队内部建设,提升全体学生纪律意识,强化学生警容警纪,积极营造作风优良的中队氛围。司法信息管理系以学生干部为抓手,积极培养和发挥干部示范带头作用,于3月21日-3月26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生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训练,训练由黄宇老师负责组织实施。

此次专项训练系部和中队高度重视,多次就训练内容、参训人员、时间安排等开会商量协调,确保训练的有序开展。训练围绕学生日常整队集合的报告词、队列指挥口令、行进带队及呼号、日常请示报告、警容风纪要求等队列动作、队列队形和队列指挥为主训内容。训练中,教员通过动作演示,要领讲解,特别是采用不同集合场景、训练场景进行现场模拟实训,提升了训练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训练过程中,系副主任程勇、中队长刘元、团总支书记杨懿鹏等多次到场进行督促、指导。训练过程中,全体学员们时刻保持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声音洪亮积极投入,展现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一直以来,司法信息管理系注重学生作风能力培养,通过各种途径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此次训练,进一步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军姿、严整的警容、过硬的作风,使学生团队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也进一步加强,中队管理更加规范有效。


 

集体训练


验收总结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