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司法信息管理系学生参加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6-18 19:46    浏览量:[]

2022年6月18日,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十七届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正式举行。来自省内的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华大学等17所高校参赛。本届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71件,其中本科组51件,专科组20件。比赛分“作品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现场答辩”在3个赛场同时进行,“作品展示”区的参赛作品涉及面广、创意新颖、实用价值较高,各参赛团队精心筹备,设计和创造出的优秀作品凸显了当代大学生精通专业、勇于创新的特征。

司法信息管理系三支参赛队的三个计算机作品在比赛中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各一项,我院荣获“最佳组织奖”。在周江、郝荣彬、张俊、邹瑛、张苗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在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中,薛马川、马基腾、范思宇的作品《基于大数据的校园寻医问诊平台》荣获大赛二等奖;赵定楠、周鹏俊、刘田的作品《校园跑腿平台“急达校园”》荣获大赛三等奖;王崇磊、李思琪、肖又铭的作品《乡村振兴信息发布平台》获得大赛优秀奖。

  参加四川省计算机作品大赛对激发大学生学习和掌握计算机信息技术的兴趣,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协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具有积极的作用,对学生今后的升学与就业有着深远的影响。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