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强化疫情防控培训,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2-09-20 16:35    浏览量:[]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切实维护好同学们的自身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2年9月,中队长刘元老师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多次通过线上的方式,对司法信息管理系所有同学进行了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从当前疫情形势与防控要求出发,结合学院疫情防控方案与制度两个方面展开,刘老师提出:

 

(一)在疫情期间,应根据风险区划分和当地疫情防控政策,严格落实高风险区“足不出户、上门服务”、中风险区“人不出区、错峰取物”、低风险区“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的防范措施,在保障生活的同时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二)中队要对学生的健康和防疫情况“底数清、情况明”,建立返(入)校学生信息表,拟定重点人员台账,自觉进行i警院每日健康打卡。

(三)减少聚集、聚餐和聚会, 配合做好风险排查、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树立自我健康管理意识,出现可疑症状及时就医,保障自身安全。

此次活动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引导学生牢固树立“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为本系学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