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助牢安全“防火墙”,把好消防安全关
发布日期:2022-11-28 17:07    浏览量:[]

  为使学生正确认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司法信息管理系副主任程勇率领辅导员黄宇及凯信志愿队数名志愿者于2022年11月28日下午,开展了校园消防安全科普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注重实效、宣传到位。志愿者们紧密贴合消防宣传实际,对在寝室、教室、操场等区域的同学们,一对一分发消防安全宣传单,耐心讲解消防安全防范知识,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防火防灾。此外,志愿者们将消防安全海报粘贴在校园宣传栏,普及面对火灾如何紧急避险、逃生自救,如何使用灭火器、消防栓等实用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让同学们“感受消防、学习消防”,切实提升了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的认同度、参与度,进一步让消防安全知识入脑入心,起到了师生共同维护校园消防安全的良好效果。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