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青年强 则国强|司法信息管理系举办党的二十大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22-11-22 17:12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活动要求。司法信息管理系于2022年11月22日中午在学院南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主题朗诵比赛。司法信息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杨懿鹏、教师袁小琼参加,并现场指导。

本次朗诵比赛共有九组19名学生参赛。参赛选手们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砥砺自我,为国偕行”等为题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朗诵朗诵过程中参赛选手逻辑清楚思路清晰节奏分明,完美阐释了砥砺奋进、勇于担当、争做时代有为青年学子的优秀品质。选手们精彩的朗诵赢得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最终,选手王紫璇、漆烊杜所在组凭借富有感染力的朗诵和良好发挥取得比赛第一名选手薛璐、齐芮佳取得比赛第二名。

 

朗诵结束后,杨懿鹏老师、袁小琼老师分别就选题、表达、台风等方面对各组选手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希望。

此次朗诵比赛不仅是赛事,更是一堂主题鲜明党课”。此活动的开展,将利于在学生群体中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