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司法信息管理系党支部赴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3 14:23    浏览量:[]

将田亮书记在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支部“十个标准化”工作法创建2022年6月23日下午,院司法信息管理系支部副书记、系副主任周江同志率支部全体支委成员到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党建专题调研。系副主任程勇同志参加此次调研。

调研会上,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龙斌同志首先介绍了四川工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四川工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政策法规处处长王静同志围绕“三思三有四创优”工作法,从支部工作法的内涵、措施、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特别就如何把握“党建+”主线,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培育育人矩阵的过程进行了介绍交流中王静处长还结合生动的案例讲解了学生党员“4+1”管理制度、“朋辈驱动”法治育人项目、“两个坚决、三个自觉”主题教育实践等专题活动。

调研会后,周江副书记强调,司法信息管理系党支部应立足自身实际,切实将调研所学到的先进经验、科学方式方法,用于优化支部建设的过程中。持续深化支部建设,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为学院巩固深化优秀党支部“工作法”和巩固党建品牌创建成果贡献力量。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