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司法信息管理系学生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0 17:26    浏览量:[]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11月20日晚,司法信息管理系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北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司法信息管理系辅导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教师杨永颖作宣讲报告,司法信息管理系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宣讲中,杨永颖老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传阐释。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本次宣讲旨在引导大学生正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学生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新的期望,杨永颖老师勉励司信系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做善成;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