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信志愿队
弘扬志愿精神,争做时代青年
发布日期:2020-12-16 12:36    浏览量:[]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今年,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了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2019年12月4日我系凯信志愿队联合凯江社区在文庙广场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我们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为当地群众讲解宪法,普及宪法知识,并发放了宣传单。

下午三点,凯信志愿队的14名队员准时到达文庙广场,分成七组,有序开展宪法宣传。活动中,队员们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友爱奉献的精神主动为群众讲解宪法知识。在近一个小时的宣传活动中,不仅让更多的群众认识了“宪法”,弘扬了宪法精神,也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的意

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宪法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要加强宪法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为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营造良好氛围。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让我们一起携手,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吧!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