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信志愿队
手牵手清洁社区卫生,心连心创建卫生城市
发布日期:2021-03-31 14:40    浏览量:[]

手牵手清洁社区卫生,心连心创建卫生城市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新冠疫情的防控成果,打造干净整洁和安全的生活环境。我系凯信志愿队联合凯江社区于2021年3月 24日开展了以“共在一座城,共爱一个家”为主题的卫生清洁活动。此外3月正直雷锋月,更有助于弘扬雷锋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展现志愿风采。

      当天下午,我系29名志愿者在北校校门口集合完毕,然后前往凯江社区的南泉苑小区进行卫生清洁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对社区街道的卫生进行了全面清扫,充分展示了我系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良好风貌和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以及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情怀,这次志愿行动也得到了周围居民和社区的充分肯定。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本着服务社区的原则,为建设文明有序、环境优美的宜居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增强凝聚力的同时也培养了队员们坚韧不拔和毅力精神,更为社会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也使得志愿精神在新时代得以传承和弘扬。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