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信志愿队
传承五四薪火 展现青年风采
发布日期:2021-04-30 13:29    浏览量:[]

   

传承五四薪火 展现青年风采

                                                                    —— 司法信息管理系五四环湖跑活动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展现新时代新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共青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我系凯信志愿队联合凯江社区于2021年4月28日在东湖山公园举行了以“激扬青春,与梦同行”为主题的趣味环湖跑活动。

当天下午2点,50余名师生集合完毕,有序从东湖山公园南门入场。在社区和我系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运动员们伴着音乐高唱共青团团歌,歌声激昂回荡,场内情绪高涨;随后新进志愿者庄严宣誓,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司法信息管理系副主任周江和社区党委书记杨斌在同学们的见证下签订了《2021年凯信志愿服务队共建协议书》。

之后,本次环湖跑运动正式开始。跑步过程中,同学们或孤身奔进,或结伴而行,都迈着坚定的步伐,向着终点跑去。环湖跑运动结束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同学们积极的参加了党史竞答,十人九足等趣味小游戏。


69DA0


在本次活动中,我系同学展现了团结互助,勇于争先,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又深化了同学们的亲团爱国情怀,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