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司法信息管理系速龙队“互联网+”创新大赛备赛训练计划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10-15 00:00    浏览量:[]

 

   自司法信息管理系启动了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备赛训练计划以来,郝荣彬和李朝阳等指导老师开始对同学们进行了参赛内容培训。指导老师普遍认为,培训和比赛不能仅是为培而培、为赛而赛,更要调动同学们学习兴趣、培养学习能力、增强学习氛围、促进学风建设,可以通过实践积累项目实战经验,增强其社会核心竞争力。


10月11日(周日)开始了第一阶段专业课程的学习,郝荣彬老师先手把手教大家开发环境和插件的安装配置,李朝阳老师开始了基本知识和技能的教授,并同步进行学习、训练方法的指导。同学们认真学习,主动练习,积极提问。老师们耐心解答,悉心指导。通过一天的训练,同学们收获颇丰,都部署了自己的服务器,运行自己的Java和Vue程序。同学们表示,尽管将要学习的知识和技能复杂困难,但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指导老师的培养,通过对软件开发能力的锤炼,一定可以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展现出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和司法信息管理系学子的风采。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