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国点名 凯信志愿队携手社区同行!
发布日期:2020-11-12 00:00    浏览量:[]

  现阶段,第七次人口普查正开展得如火如荼:因牵涉面广,任务重,我系30名凯信志愿队学生积极配合凯江社区进行此次人口普查。 从10月12日到10月30日,凯信志愿队的同学们,通过询问住户姓名、性别、年龄、民族、国籍等情况进行了解登记。展现了我系志愿者的责任与奉献精神。

 

  志愿者蒲浩说:“在人口普查工作过程中,我们走访了很多住户,与住户悉心交谈,认真录取信息,这次的工作让我感受到祖国确实强大了,社会正在变得秩序井然。”。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完成普查工作,促进推动了国家人口普查工作的进行。

 

  普人之根本,查国之民情。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本次普查工作不仅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国家志愿服务活动,向社会展现了志愿者们的风采,更加强了志愿者们服务奉献社会的意识,以后,我们将更加鼓励同学们们参与类似志愿服务工作,心怀家国!”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