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司法信息管理系党支部委员会改选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19 00:0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组织建设,2020年11月3日我系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党支部除刘元同志、黄宇同志因扶贫缺席,其余党员全部参加会议。系党支部高度重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前精心组织,并有序安排部署。

 

 

    会上,上届支部书记肖勇同志主持大会并代表上一届系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三年来党支部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严在前、干在前,奉献在前。
  周江同志陈述会议符合改选条件。大会通过总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宣布候选人名单,介绍候选人情况,大会以直选的方式,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肖勇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支部书记,周江同志为副书记,吕春恩同志、刘元同志、宋志萍同志为委员会委员。会议要求新拟任的支部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明确各自职责,有力开展党支部各项工作。

 

 

  最终,我系圆满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通过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进一步健全了党支部的机构设置、明确了党支部建设努力方向,为扎实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教育、创先争优等工作奠定了组织基础。希望新一届的党支部可以在新的阶段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