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司法信息管理系学生在“中公杯”第十六届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6-08 17:20    浏览量:[]


2021年6月5日,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成都大学承办的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大赛在成都大学举行,司法信息管理系两支参赛队的两个计算机作品顺利入围省赛,并在比赛中获得二等奖、三等奖,我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开幕式由成都大学副校长、教授唐毅谦主持,四川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宋昌元、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副秘书长罗东明、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高朝邦出席并讲话,大赛还邀请了来自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西南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等近20名院长、副院长、教授参与本次赛事的评审工作。

在周江、郝荣彬、邹瑛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在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中,我系邱测森、赵定楠的作品《足球之星》荣获大赛二等奖;薛马川、马基腾的作品《CBS校院服务平台》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我系两件作品在来自省内47所高校的300多名选手,共计114件作品,在12个大类,37个小类作品中展开角逐,成功脱颖而出。


211DD


参加四川省计算机作品大赛对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的兴趣,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协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具有积极的作用,对学生今后的升学与就业有着深远的影响。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