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司法信息管理系参加第七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1-08-07 22:0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指导思想下,学院于5月初启动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工作。我系系领导高度重视,全系积极组队参赛:第一阶段召开学生动员会,分析参赛流程,鼓励大家积极组队参赛;第二阶段召开大赛指导会,进行比赛文件解读,分享参赛作品,总结比赛经验;第三阶段给各参赛队伍分配指导教师,跟进项目进行指导。

2021年7月31日,第七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在我院圆满结束。本次校内选拔赛我系共有26支队伍获院级奖励,其中有两个项目获一等奖,六个项目获二等奖,18个项目获三等奖。以徐丽同学为项目负责人的项目“信息云防护平台”和以薛马川同学为项目负责人的项目“CBS校园服务平台”代表我系参加校赛,取得全校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最终徐丽同学为项目负责人的项目“信息云防护平台”成为唯一一支代表我院参加省级复赛的项目。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