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爱自己,永远热辣滚烫 ——司法信息管理系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13:35    浏览量:[]


  春醒桃花开,听雨燕归来。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日,我们迎来了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庆祝到来的“三八妇女节”,司法信息管理系于3月8日(周五)中午12:30在北校101阶梯教室开展“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

  活动中,程勇副主任带领着各班区队长为司信系的女同学们送上鲜花与节日问候,活动现场喜气洋洋,每个人都陶醉在喜悦与温暖中。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程勇副主任为在场每一位女同学送上节日真挚的祝福,希望每一位女生都能像这盛开的鲜花一般,生机勃勃,充满朝气,绽放出自己的绚烂人生!

  回首往昔,中国妇女扛起“使命担当”,创造“不朽传奇”。环顾今朝,中国妇女尽显“铁血柔情”,书写“为民答卷”。展望未来,中国妇女拥有“广阔舞台”,必将“大有可为”。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感受到了司信系大家庭的温暖与学校的关心关爱,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这种积极奋进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以昂扬姿态展现新时代警校学子风采。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