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司法信息管理系2024年春季学期就业工作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5 17:35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精神,进一步加强司法信息管理系学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我系于2024年3月13日召开了春季学期就业工作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司法信息管理系副主任程勇主持,四级调研员刘元,就业科、二十一中队以及负责就业工作的全体教师参与此次会议。

 

系部积极贯彻学院提出的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的精神。会议上,勇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的相关精神,系部三个专业学生目前的就业情况进行总结,强调我系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就我系还未签订就业协议的学生进行情况分析;针对我系学生就业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教师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和措施。

程勇副任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部署,按照学院招生就业处要求,确保每名就业指导教师与对接学生建立互通机制,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对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解,并重点沟通“慢就业、缓就业和不想就业”的学生。要求大家把握黄金就业月,积极参与我院3月15日的校园招聘会,助力学生就业,提前搭上就业的列车。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系部就业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也为学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系部就业工作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