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信志愿队
人口普查,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10-30 13:59    浏览量:[]

人口普查是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涉及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以及社会的各个方面。2020年10月,我系协助凯江社区开始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司信系凯信志愿队积极配合凯江社区进行此次活动,树立了良好的青年志愿者形象。

从10月12日到10月30日,每天下午4:30分至晚上9;00,凯信志愿队的30余名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两人一组,拿着登记本和普查入户登记手机,挨家挨户、穿街走巷的敲门登记普查人囗。从一楼到七楼,一个单元都不能落下。

凯信志愿队的同学们以热情的工作态度、尽心尽力、一丝不苟,与小区住户心与心的沟通,填好表格,认真核对信息,力争一次性完成人口普查登记。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