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信志愿队
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社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18:00    浏览量:[]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2023年3月15日下午,司信系十一中队辅导员袁小琼老师带领37名学生志愿者与东湖街道凯江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起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活动。


    传承雷锋精神,彰显藏蓝青春。本次活动,从校园出发,一路步行到达社区,同学们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的活动安排,拿着垃圾钳和垃圾袋,认真对分包责任路段进行了打扫。

    两人一组,默契十足。同学们对沿街杂物、公园白色垃圾,烟头等进行清理,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卫生的人居环境与公园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对此受到了公园散步的市民与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凯信志愿队代表范思琦同学分享了参与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这次卫生大扫除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持续开展,为创建文明社区营造了整洁、优美的环境,形成“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和领悟了雷锋精神的实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和学习中,将继续践行“雷锋精神”,自觉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