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信志愿队
教务处、司法信息管理系联合开展“诊改工作应知应会”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7 19:03    浏览量:[]

为有效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师生诊改工作应知应会掌握水平。2023年6月3日至6月7日,教务处联合司法信息管理系以司信系凯信志愿队为依托,开展了为期5天的“诊改工作应知应会”宣传活动。


活动中,凯信志愿队的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在南、北校区通过张贴海报、分发纸质资料、推广“诊改应知应会”二维码等方式开展宣传。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诊改”宣传纸质、电子资料一千余份,志愿者们走进自习课班级耐心细致地讲解相关内容,并在教师的指导下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的有力开展,不仅展现了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更使“诊改”工作的价值和意义进一步深入人心。凯信志愿队员们在活动中展现出的工作干劲与服务能力,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