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合作共建开新篇,五四活动展风采——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司法信息管理系与东湖街道凯江社区签署新一年合作共建协议并开展“五·四”相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16:20    浏览量:[]

20224月27日,在建团100年之际,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司法信息管理系与东湖街道凯江社区合作共建协议签署仪式在东湖山公园举行,司法信息管理系副主任程勇,东湖街道副主任谭金华,凯江社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波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分别讲话致以热烈祝贺。签署仪式上,程勇副主任与李金波副书记共同签署了2022年凯信志愿服务队共建协议书,协议包括了资源共享、美化净化校园周边环境、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促进文明社区建设等内容。参加签署仪式的还有东湖街道刘萌,凯江社区丁小琳,川司警院司信系杨懿鹏、黄宇等工作人员及我系52名青年志愿者。


 

 签约仪式后,到会全体成员合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并以“高举五四火炬,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开展了新年度合作共建协议签署后的第一次活动。随着工作人员一声令下,第一项活动环湖跑正式开始,青年们迈着强有力的步伐奋勇前进,你追我赶。环湖跑后,继续进行了喊数抱团、三人成行、垃圾分类问答等趣味活动。

81CFB


81CFB

今年是司信系与凯江社区合作的第12个年头,此次签署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双方合作进一步走向深入,并将共同致力于将五四精神深入青年内心,持续培养堪当大任的时代新青年。在仪式的最后,双方共同号召广大青年“传承五四精神、强健中华体魄、展现青春活力”。用实际行动,为建团100周年和川司警院建校40周年献礼。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