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届“司法杯”网络安全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29 22:00    浏览量:[]

为迎接40周年校庆,由国家网络空间人才培养基地主办、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司法信息管理系承办的首届“司法杯”网络安全竞赛于4月27日在我院实训大楼顺利举行。

司法信息安全、司法信息技术、大数据技术、安全防范技术、行政执行、法律事务、社区矫正共七个专业共计226名学生参加此次竞赛。获得一等奖学生10名,获得二等奖学生15名,获得三等奖学生24名。共计111名学生竞赛成绩达到了NISP 一级要求。

学院教务处、司法信息管理系、保卫处等部门紧密协作,组织专人在竞赛前认真完成了用电保障、软硬件自检、应急预案编写、考试用表册制作等工作,竞赛期间,全体监考教师、工作人员认真履职,各考场纪律良好,秩序井然。整个竞赛过程营造出了公平、诚信、守纪的良好氛围,无一例作弊违纪行为发生。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通过此次竞赛,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既丰富了知识,又提高了技能。同时,此次竞赛也是司法信息管理系“岗课赛证”融通的一次新的尝试。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