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春有我,“源”梦世清 | 司法信息管理系深蓝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30 18:40    浏览量:[]


8月27日-8月29日,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在德阳举行。会议期间,我系共有15名志愿者参与了会务保障、嘉宾接待、物资发放、疫情防控和后勤应急等工作。志愿者们以不畏烈日的服务精神、周到细致的服务态度和真诚饱满的服务热情和为世清会增添了一抹青春色彩。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的朝气与活力,向世界表达德阳的欢迎与热情。下面,让我们一起跟随志愿者的脚步,重游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吧。

1、会场保障:志愿者们进行会场保障工作,他们搬运物资,奔忙的身影连接成会场亮丽的风景线。

2、入场准备:核验信息、发放门票、引导入场,志愿者们守护着会场秩序,迎接来宾。

3、会场签到:规范佩戴口罩,用眼睛传达微笑。志愿者们以饱满的姿态,热情迎接四面八方的来宾。

4、会场服务:志愿者们礼貌热情,细致准确的回答来宾们的问题并及时解决他们的需求。

 5、祥物:可爱的“清清”“源源”,她们装载着一颗颗年轻的心。下面,让我们跟随清清源源的脚步,去看看世清会的现场......

4A2D7

3B9EB

      在志愿服务一线,他们每天7点上岗,临近11点结束,和大会工作人员一起挥洒汗水,坚实地保障了大会的顺利举行。她们用奉献诠释美好,用热情诠释责任。她们既是大会上的志愿者,亦是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让我们一起为志愿者点赞!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