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新华三ICT数字学院”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23 22:10    浏览量:[]

12月21日下午,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新华三ICT数字学院”授牌仪式在南校实验实训大楼三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新华三集团四川代表处副总经理王光强、区域销售总监刘秋、四川智天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毅华、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世模、司法信息管理系主任张兴荣以及司法信息管理系教师、学生代表出席。授牌仪式由教务处处长曾翔主持。

刘世模副书记对王光强副总经理、张毅华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要求,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明确指引。我院与新华三集团、四川智天远科技有限公司深入开展人才培养的校企合作和融合发展实践,正是产教融合的重要体现。“新华三ICT数字学院”的挂牌,将会促进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和科教融汇方面的深入拓展。

新华三集团四川代表处副总经理王光强在致辞中表示:新华三ICT数字学院是新华三集团在教育领域的重要布局,新华三集团联合智天远公司将为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带来更多全球领先的信息通讯技术、教育资源、优秀的教学团队。在双方紧密的合作下,新华三ICT数字学院将为学院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为学生打开通往科技与创新的大门。

新华三ICT数字学院的成立为学院校企合作开启了崭新篇章,校企双方将不断丰富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实效,持续推动资源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创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典范,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数字化高技能人才。

活动过程中,各位领导还为司法信息管理系“大学生涯规划大赛”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