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忠诚无悔从警路 踔厉奋发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4-01-10 15:55    浏览量:[]


    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38个“110宣传日”。受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分局邀请,我系50名学子前往德阳五洲广场参加2024“中国人民警察节”暨“110宣传日”启动仪式。

    我系学子在庄严的《人民警察誓词》中,共同见证了经开分局身边榜样的荣誉嘉奖仪式,以及特巡警大队的精彩汇报表演。最后,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歌声中,本次仪式圆满闭幕。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人民警察高昂的爱国情怀,更是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随着铮铮有力的宣誓词与铿锵激昂唱响的《人民公安向前进》之歌,那份对人民警察职业的荣誉感、使命感深深烙印在我系学子的心中。

    通过本次活动,我系学子对人民警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学校警务化管理制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系始终坚持贯彻警务化制度,规范学生在校期间行为举止,督促学生养成警容严整、内务统一、作息准时、举止得体、团结奋进的优良作风。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