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未来职场,你准备好了吗?———司法信息管理系开展就业宣讲暨企业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17:27    浏览量:[]

秉承“保就业稳就业转观念稳心态拓渠道扩市场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的指导思想,司法信息管理系35开展了2024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招聘宣讲会,积极开展了就业形势政策宣讲和企业招聘活动

司法信息管理系副主任程勇、四级调研员刘元、主管就业工作的廖云老师,以及校企合作武汉伟创聚赢大数据专业的袁小琼、詹良琪老师与2021级全体毕业生一起参与了会议。

 

会议上,程勇主任从就业形势、就业重要性和就业心态等方面,全面细致地做了就业政策讲解,强调了院校、系部以及中队,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积极正确的就业心态,注意求职安全,警惕求职陷阱,珍惜每次的就业推荐,先就业再择业,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要勇于面对挑战,并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了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系部和伟创聚赢共同努力开拓就业渠道,了解社会市场人才需求,为学生寻找更广阔和合适的就业平台。这次招聘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了重庆金音、安徽图联、成都维音和自贡通合力四家企业,企业代表就各自公司的文企业文化、招聘需求和职业发展做了详细介绍,为同学们提供了计算机、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相关专业的20几个工作岗位,两三百人的招聘人数,助力学生的就业。

undefined

 

此次就业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企业寻找到了合适的人才,更为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共同助力为学生的职业发展。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