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停课不停学,相聚“云课堂”
发布日期:2022-09-05 16:24    浏览量:[]


—司信系有序开展线上教学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系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坚持“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两手抓,通过线上平台为同学们展开生动的网课教学。

疫情防控期间,我系积极践行“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于9月4日起,老师齐聚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实训大楼处,扎实稳步推进线上教学工作。此次线上教学,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充分与老师展开互动交流,充分展现了司法信息管理系学生线上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凸显了十一中队良好的学习风气与学习氛围。

 

疫情当前,司法信息管理系教学工作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学原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探索线上教学最优组合,持续推动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