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我院学生参加2023年中国计算机应用技术大赛总决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7-24 18:00    浏览量:[]

2023年7月17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应用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金山办公承办的“2023年中国计算机应用技术大赛——金山办公杯WPS办公软件能力大赛”总决赛在江苏省苏州市正式举办,我院荣获个人赛三等奖4个,团队赛二等奖1个。

在经过约10万名选手的激烈角逐后,最终550余人进入大赛总决赛。本次比赛,司法信息管理系高度重视,指导老师陈联、管莉悉心指导同学们练习比赛技能,带队老师罗伟、李娜履职尽责,认真督战。最终在同学们全力以赴下,司法信息管理系大数据技术专业2021级27班董熙童、大数据专业2021级28班刘锐、司法信息技术专业2022级28班白雨欣、凌洁4名同学获得个人赛三等奖,其中司法信息管理系大数据技术专业2021级27班董熙童、大数据专业2021级28班刘锐加入的“创维队”荣获团队赛二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体现了学院贯彻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育工作目标毫不动摇,也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与团队协作意识,强化了学生“硬技能”,提升了学生实际应用能力。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