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司法信息管理系开展新学期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5 22:22    浏览量:[]

  新学期伊始,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推动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司法信息管理系于3月4日开展了一系列教研活动,旨在通过教研室教师的学习与交流,提高教师的自身综合素质,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上午在凯江校区南校实验实训大楼502机房,云计算技术教研室主任郝荣彬组织我系教师进行了新机房教学软件的使用培训,赵杰老师对教学软件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随后,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主任李洁组织《信息技术》任课老师在实验实训大楼六楼录播室进行了教研活动,并对《信息技术》课程开展了线下集体备课,就本学期的教学目标和教学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并对新授课教师做了明确的要求。

  下午,在实验实训楼七楼会议室,云计算技术教研室开展了《网络操作系统(Linux)》课程的线下集体备课教研活动,邀请了企业教师李帅共同开展了教学讨论。

  参加教研活动是教师快速成长的重要途径,也是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保障。在本学期,我系将继续秉承“以教师为本,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发展。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