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司法信息管理系召开新设专业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3-11-23 13:53    浏览量:[]

11月23日下午,司法信息管理系在实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拟新设置专业论证会。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太成、四川职业教育技能创新中心副主任刘晋州、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芯云产业学院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带头人陈颜三位高校专家以及新华三集团四川区域总监刘秋、北京神州数码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四川区域总监许宁两位行业专家受邀对我系拟设置的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把脉问诊”。系主任张兴荣、副主任邹瑛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邹瑛同志主持。

会上,张兴荣主任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我系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拟设置新专业的背景等情况。邹瑛副主任就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阐释。教研室主任郝荣彬对新专业的课程体系设置、实施性教学计划进行了具体说明。与会专家对我系新专业设置的前期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一致认为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符合社会需求,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科学。各位专家围绕新专业建设的差异化定位、课程体系的进一步优化、教学实施的逻辑顺序和实践教学的基本要求等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具体的优化意见。


会议最后,张兴荣主任再次对各位专家莅临我系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大家认真整理归纳专家们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结合专家们提出的新观点、新方法积极推动我系教育教学工作,大力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切实提升人才培养工作水平。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