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志愿活动)共创文明城,共享新生活
发布日期:2020-07-02 00:00    浏览量:[]

 

 

  为持续推进德阳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落实创文”工作的成果,我系凯信志愿队联合凯江社区于11月24日开展了以“创文,我们在行动”的志愿宣传活动。

此次入户创文宣传区域共三个小区——东湖尚嶺,惠民小区,书香门弟。

  晚上19:00,凯信志愿队的20余名志愿者准时到达社区与社区工作人进行了创文工作对接。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们分成3组分别到达不同小区进行宣传。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主动为小区业主讲解有关创文工作的进程与成果。

  在近一个小时的宣传活动中,让更多的业主了解到了创文是一项惠民工作,业主们也吐露了自己的心声,他们表示会积极主动为创文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创文是一项长期的惠民工程,需要每个人的参与。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使社区民众对创文工作有了更多的认识,也为德阳创文工作的持续推进垫定了有利基础。

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共享幸福美好生活。创文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项起点为民,过程靠民,结果慧民的民生工程。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