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情暖经开·志愿先行” ——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6 13:27    浏览量:[]


阳春三月,清风徐来。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和团员传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养成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东山社区和凯信志愿队共同组织了2024年“情暖经开·志愿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倡导志愿服务,向大家传递爱心和温暖。

 

志愿者们一起清扫道路及绿化,清整卫生死角等,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辛勤劳动装扮美丽家园。通过活动,志愿者们为东山社区营造了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同时以点带面,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在活动中,社区委员会带队,志愿者们在广场上设置了法治宣传点,向来往群众发放防诈骗宣传、妇女权益保护法、居民安全等手册,通过这些手册向居民普及各种法律知识提高居民法治意识与安全防范思维此次法治宣传专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法治意识,同时也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为居民幸福生活增添了一份保障。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学雷锋活动不仅是为民服务,是雷锋精神的发扬和深化,更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延伸。志愿者纷纷表示,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志愿者风采,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履行城市文明使者的职责,传播文明礼仪,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