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司法信息管理系学管队伍赴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3-12-14 20:09    浏览量:[]

交流增进理解,互信促进发展。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比邻而居,一衣带水,两校学生管理模式大体相同又各有千秋。为充分发挥调查研究对谋划工作、科学决策的重要作用,推动我系学管工作提质增效,2023年12月13日,司法信息管理系副主任程勇带领我系学管队伍一行共6人赴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安全保卫学院开展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航空安全保卫学院副书记姚靖对程勇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哲老师代表航空安全保卫学院详细介绍了中飞院准军事化管理的具体举措和经验,阐释了学校严字当头、铁的纪律”的教学教风,分享了“师生同吃住,共建平安校园”的特色和亮点,论述了中飞院努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的规划蓝图

司信系副主任程勇姚靖副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此次调研学习的目的,对中飞院学生管理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二十中队中队长黄宇老师代表我系细致介绍了学院警务化管理的相关方针制度与规范,程勇副主任阐明了学院“忠诚尚法、重能强警”校训精神与争做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四川的先行者和探路人的责任担当,诠释了学院矢志实现“十四五”“各项办学指标达到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设置标准”的发展目标。

 

互相的坦诚交流推动了会场愉快热烈的氛围,双方分别就评先评优、党团员发展、招生就业、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双方一致认为,此次交流探讨是共进成长的学习之旅,也是一次两校友谊共建之旅,朋友应越走越近,邻居要越走越亲。

会后,在航空安全保卫学院相关领导老师的陪同下,我系老师参观了航空安全保卫学院学生宿舍,并集体合影留念。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