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学院2023年“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11-17 17:24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对接岗课赛证人才培养模式,2023年11月16日下午,学院“1+X WPS办公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如期举行,共有司法信息技术、司法信息安全和大数据技术专业共6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1+X WPS办公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工作在学院领导的统筹规划下,教务处、司法信息管理系等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精心组织和开展了考场布置、考务安排、考前会议、监考人员培训等各项工作,为本次考试的顺利完成保驾护航。整个考试现场秩序井然,考试平台稳定运转,参考学生自觉遵守考规考纪,圆满地完成了本次“1+X WPS办公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下一步,司法信息管理系将结合“1+X”认证工作,进一步加强课岗融合教学,根据岗位需要重新整合专业课程内容,将课程内容与岗位需求进行匹配,全面开展模块化教学,不断增强学生的综合能力,努力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监考巡视

 

考试现场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