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志愿活动)凯信志愿队丨垃圾分类我先行
发布日期:2020-10-30 00:00    浏览量:[]

为响应德阳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支持垃圾分类工作的全面开展,增强居民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10月30日上午,我系凯信志愿队联合凯江社区来到东湖山公园周边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问卷调查,知识宣传,现场讲解等形式展开。志愿者们分成小组,兵分四路,分别去到了东湖山西门菜市场、东湖山公园西门广场、东湖山公园跑道,沿街商铺实地走访宣传。志愿者向居民们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并向居民现场解说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垃圾以及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更耐心解答了居民群众在垃圾分类中遇到的困惑。

此次活动以问卷调查,知识宣传,现场讲解等形式展开。志愿者们分成小组,兵分四路,分别去到了东湖山西门菜市场、东湖山公园西门广场、东湖山公园跑道,沿街商铺实地走访宣传。志愿者向居民们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并向居民现场解说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垃圾以及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更耐心解答了居民群众在垃圾分类中遇到的困惑。通过宣传,居民们增强了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掌握了垃圾分类的方法。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也倡议群众从我做起,并带动家人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来。凯信志愿队,一直在路上垃圾分类我先行快来为环保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吧!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