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放飞理想 畅想未来 | 司法信息管理系开展 “时光胶囊”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7 17:13    浏览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帮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司法信息管理系于2022年11月27日晚,在南校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时光胶囊”主题活动,十一中队辅导员黄宇老师及全体在校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时光胶囊”活动分为“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击鼓传花”、“正话反说”、“以歌为终”4个环节。活动中,同学们以“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奋斗信念”为主题,将自己对未来的目标、规划及期望,写入信封,现场游戏环节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个人理想融入大学三年学习生活中,努力做一名合格的警校生。

 

开展“时光胶囊”活动,为2022级新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记录成长、感受变化、表达感情的平台,有助于同学们将心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化为学习的目标、前进的动力,有助于培养司信系青年学子奋发向上、不忘初心的优良品质。待到毕业时,将“时光胶囊”再寄回同学们手中,提醒同学们不忘初心,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